Fe

小铁

【塔霜】

给台风老师 @天依号台风:) 写的小短篇√

有黄主意(只有一点点!!一点点!!)


        在白色大地的尽头,那里伫立着火焰。雪花落在她身旁便被融化,化成水雾蒸腾起来,落回大地上便结成了霜。

        那片冰原太寒冷了,没有什么能将她温暖。


        几瓶伏特加的辛辣灌进胃中,冰冷的火焰是幻觉,在体内燃烧着。借着那虚假的温暖她向火焰索要一个吻,她把火焰摁在墙角,去吻她炽热的双唇。

      【你想要什么?】火直视着冰霜灰色的双眸,她问。【你想从我这里索取什么?】

      【我给不了你你想要的东西。】火的手指落上霜太过冰冷的肌肤,顺着她的颤抖一路下滑,【你想要给他们一个家,你想让他不必再争战,你想回到那片冰原。然而这些我都给不了你。】

       火焰太炽热了,从她的脖颈滑向小腹,一路上都留下融化的痕迹。

      【你不进去?】

      【……我怕烧坏你,就像那些热饮。】

       冰笑了,【别太高估自己。】

       于是火焰便在冰原之中燃烧起来了,寒冷的冰霜吞咽着那太过炽热的火焰。

      【如果有一天我遇到危险了,你会来救我吗?】冰霜搂着火焰的脖颈,在她燃烧的间隙询问。

      【你希望怎么样?】火焰低下头亲吻她的肌肤,用牙在她的锁骨上留下融化的痕迹。

      【……别来救我。你是领袖,你不能为了一个人陷入危险。】

       火焰没有应答,只是凑过来亲吻她的双唇,她抱紧怀中这团火,在她的燃烧中剧烈地颤抖,几近融化。


      【如果有一天我遇到危险了,你会来救我吗?】

      【我会。】龙答,【你是我们重要的干部,我们不能失去你。】

       兔笑了,她想,还真是换了个拙劣的领袖。

       她开始走得越来越远,直到再也望不见白色大地尽头那伫立着的灰色火焰。

       再没有人会用拙劣的手法为她做糖了,她啜饮着冰冷的火焰,感受着那份辛辣带来的虚幻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 兔知道那团火已经熄灭了。她呼唤着冰霜,想刺杀那条熄灭了火焰的龙。

       但她终究没有做到。

       在陌生的大地上,兔子走向熟悉的死神。

       空气太冷了,让她开始想念她的那团火焰。想念她灼热的手指,想念那夜久违的温暖,尽管那火焰太炽热,差点将她灼伤。

      【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东西。】火曾说。

      【你想要什么?】火曾问。

       兔子笑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2)